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字工场广告有限公司-销售部

LED发光字; 吸塑字; 灯箱字; 围边字; 烤漆字; 不锈钢字; 钛金字; 铜字; 树脂字; 标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龚女士
  • 电话:0755-84669990
  • 邮件:ledzgc@126.com
  • 手机:15970570241
站内搜索
 
最新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无边发光字多少钱一平方
新闻中心

无边发光字多少钱一平方

发布时间:2019-03-23 10: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无边发光字价格怎么算的?多少钱一公分?或者多少钱一平方呢?

  无边发光字(http://www.zigongchang.com.cn/)在LED发光字系列中非常便宜,比不锈钢灯箱字、穿孔字便宜。

  无边发光字的价格需要从生产材料来计算价格

  它是由铝型材和亚克力板组成。如果一般商家使用2mm的亚克力板材价格一定要便宜,但是做好之后,美就更差了哦。

  还有他的嵌入式ld模块补丁,如果他买了1毛多一个的那么价格一定很便宜,但是他的质量不能保证。

南宁市字工场广告有限公司,国内的发光字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,创立于2009年,拥有专业设计师团队、先进的生产设备、ISO认证1万平方米制造工厂、专业化工程实施队伍,多年来,为品牌企业打造的LOGO标识终端形象,助力近2000个品牌形象建设。

字工场人怀着“助力中国本土品牌提升品牌力”的赤诚之心和传承“术业有专攻”的匠心,在业界提出“只做字,做好字”的经营理念,并具有专业化、精品化、锐意进取的做事态度。服务于华润置地、万象城、华润怡宝、万科、升龙地产、阳光地产、港华集团、广西交投集团、大族集团、中粮集团、平安银行、浦发银行、渣打银行等一大批知名企事业单位;为华为、中兴、Tata、百丽、富安娜、汉拿山、满记甜品等品牌塑造了终端品牌形象。

 

无边发光字多少钱一平方
网址:http://zigongchang.wanfaw.com/news/itemid-1788.shtml